酸涩吻

家妻星河,星河单推人
喜欢整一些破烂东西,写破烂文
不求喜欢,只求不要讨厌

『云陵』落花时节(二)

OOC 预警!!!

被辣到眼睛概不负责


云无羁此时不知道该去哪里寻找陵,正愁的一个头两个大。

他突然想起昨天在蓝花楹树下遇到的那个人。

那会是陵吗?

云无羁不再犹豫,朝那小巷大步迈去。


陵正蹲在树下思考他的人生。

因为人不生地不熟的,他只好待在这儿。

他抬头望去,看见有人迈进了小巷,正朝他走近。

陵心中警铃大作,下意识想抓起自己的配剑,却抓了个空。

迫于无奈,他只好站起来,警觉的盯着那离他越来越近的人。

有点眼熟啊这人……

好像是昨天那个衣着奇怪的白毛男。

陵正想着,“衣着奇怪的白毛男”已经在他的面前站定。

“璇玑崖暗袭者,陵,组织在找你,跟我回去。”云无羁先陵一步开口。

陵被不认识的人知道了名字,这使他有些不爽。

正当陵想开口问他是谁时,云无羁却转头就走,走到巷口,发现人没跟上来,扭头一看,陵还搁在原地,站着跟木桩似的。

云无羁不禁笑出声来。

“璇玑崖送行者,云无羁。现在呢?可以跟我走了吗?”

“哦。”

被他猜中了心思,更不爽了……


云无羁领着刚刚找到的“走失儿童”,踏进了组织的大门。

“璇玑崖暗袭者,陵?”月怜突然凑到陵的面前来。

陵点点头。

“唔……话说,只有到了每年的七月,那棵蓝花楹落花凋谢时,连接着两个世界的通道才会开启,而且每次只会开启一天。”月怜接着说,“七月的哪一天开启?是七月七哦!陵是昨天误入来的吧?没办法,那你就只能在明年的七月七才能回去了。在此之前,陵你就跟云无羁住在一起吧,毕竟你们也算是同事,好了,就这样愉快的决定啦。”

“?”云无羁和陵两人同时发出疑问。

“我连自己都养不活,你还让我再养一个?”云无羁头痛欲裂。

“不要紧的啦,组织每个月会给你援助金的,还会给你批长假!”月怜笑眯眯道。

“ok ,那陵就住我家吧,记得打钱。走了,回见。”云无羁拉着陵往外走。

陵则一脸糊涂的跟着云无羁。


两人到家时已经是晚上近九点了。

“你就睡这吧。”云无羁指了指沙发对陵说道。

陵看着堆满杂物的客厅,凌乱的的沙发,陷入沉思。

“这怎么睡?”陵真诚发问。

这次轮到云无羁陷入沉思。

“那你先去洗个澡,待在我房间。等我收拾好,你再过来睡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陵点点头。


整理完时已经是十二点了。

云无羁去房间喊陵去睡觉。

他推开半掩着的房门,却发现陵已经趴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。

云无羁轻手轻脚的来到床边,拉开床头柜上的台灯,然后坐在了陵的身边。

睫毛好长,睡颜还挺可爱的……你以为这样就能睡在我的床上吗?

不可能的!我可是收拾了将近三个小时,你不去睡难道我去睡?

“陵!”云无羁疯狂摇陵,硬是把人摇醒了。

“云无羁你干什么?脑浆都要被你摇匀了。”陵睡眼朦胧。

片刻之后,陵被云无羁丢出房间。

云无羁还很贴心的扔了一条毛毯给陵。

然后云无羁转身关上房门,独留陵一人在房门口凌乱。

最后因为陵实在是太困,还是去沙发上睡了。

真是个令人不爽的家伙。

陵躺在沙发上睡着的前一秒是这样想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许是今天晚上,也许是明天写

时间不确定

还是写的很烂,依旧感谢您能把它看完

不胜感激!!!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