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涩吻

家妻星河,星河单推人
喜欢整一些破烂东西,写破烂文
不求喜欢,只求不要讨厌

『星郡』与星猫猫的相伴日常

星河×郡主

现代!!!

注意避雷!!!


郡主翻了个身,发现每个清晨都环在自己腰间的手,今天居然不见了!

郡主从床上坐起来,掀开身边的被子。

一只毛色灰偏蓝的缅因猫,正蜷缩在床上睡觉。

“星河?”郡主试着叫他。

星河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,下意识的想把身边的人揽入怀中。

在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异样后,星猫猫睁开了他的眼睛。

“喵?”星猫猫发出了他的疑惑,然后坐在床上舔了舔自己的爪子。


郡主看着坐在床上的星猫猫陷入沉思,这次又是什么新的奇术吗?

然后拿起手机拨通了莹儿的电话。

不一会儿,莹儿的声音便从手机中传来。

“早上好姐姐!诶?大侄子变成了猫猫?!你们现在在家吗?我马上来。”

郡主挂断电话,放下手机,把星猫猫抱到沙发上,自己则回去整理房间。


“姐姐,快开门!是我,莹儿!”莹儿在门口敲门。

在门打开的瞬间,莹儿便钻进来,一把抱住郡主的腰。

“姐姐好久不见,莹儿好想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郡主摸摸莹儿的头,提议道,“我们先去看看星河是怎么回事吧?”

莹儿点点头。

虽然郡主有在电话里跟莹儿说过星河变成了猫猫,但莹儿在看到沙发上坐着的猫猫时,还是不由得感叹出声。

“哇!好大一只猫猫!”

星河闻言扫了扫尾巴。

“所以是怎么回事呢?星河怎么突然变成了猫猫?”郡主有些头疼。

莹儿想了想,“也许是昨天的奇术导致的。我最近在研究一种可以让人变成小动物的泡泡,昨天不小心把泡泡水溅到了大侄子身上,跟大侄子讲清楚情况后,又观察了一会儿,发现大侄子身体并没有出现什么异样,我和大侄子便都没有在意了,还以为是奇术又失败了。没想到是第二天才灵验。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?嗯……明天!明天就能恢复的啦。这种奇术是不会危害身体健康的,姐姐放心吧!”


郡主把莹儿送出门后,关上门转头就看见了沙发上正朝自己眨巴眨巴眼睛的星猫猫。

郡主走过去,在沙发上坐下,然后一把将星猫猫捞起。

“哇,星猫猫你好重啊。”郡主摸着毛茸茸的星猫猫,笑着说。

“喵?”真的吗?

星猫猫歪了歪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“星猫猫,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可爱吗?”郡主沉醉其中。

“喵。”殿下喜欢就好。

星猫猫眯眼笑起来。


于是,郡主快乐撸猫的一天便开始了。

郡主拿出布料、针线盘腿坐在沙发上,然后开始缝衣服。

“喵?”殿下在做什么?

星猫猫好奇的歪了歪头。

“在给星猫猫缝待会儿要穿的小裙子哦。”

“喵……”殿下……那便先谢过殿下了,只要殿下高兴,我必奉陪到底。

星猫猫痛并快乐着。


“好啦!星猫猫快试试!”郡主拿出自己忙活好久的小洋装,“是不是很漂亮?我的手艺是不是还可以?”

星猫猫眨眨眼睛,点了点脑袋。

郡主一把抓过星猫猫,将小洋装给他套上。

“喵……”殿下的手艺确实精巧,但它也许并不适合我……

“很可爱的啦!星猫猫不要害羞,快转个圈看看。”

星猫猫很乖巧的在原地转了个圈,然后坐下,抬头望向郡主。

郡主一把捞起星猫猫猛亲几口。

“星猫猫这么可爱,生来就是要被我亲死的!”郡主蹭了蹭星猫猫,抱着星猫猫不肯撒手。

星猫猫被郡主搂在怀里,任亲任抱,也不挣扎。

也许是已经放弃挣扎了。


一人一猫玩了一天,郡主在带着星猫猫泡完澡后,给星猫猫换上了可爱的小睡裙。

“星猫猫真可爱,好喜欢星猫猫,星猫猫也喜欢我吗?”郡主侧躺在沙发上,将星猫猫搂进怀里。

星猫猫则突然从郡主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趴在郡主面前,然后探头亲了亲郡主。

“喵。”星猫猫会一直爱着殿下,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。星河亦是如此,将会倾尽全力去保护、去爱殿下,就算是献出生命也不为过,我爱你,我的殿下。


星猫猫重新钻回郡主怀里,郡主则将星猫猫抱的更紧。

“谢谢你,星河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等到星猫猫再次抬头看去,却发现郡主已经睡着了。

星猫猫探头偷偷亲了亲郡主,然后重新趴下。


睡的正沉,郡主突然感觉自己被人抱了起来。

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,星河的脸近在咫尺。

“你变回来啦?”郡主伸出手摸摸星河的脸。

“嗯,让殿下担心了。不过殿下怎么又睡在沙发上,还不盖被子?会着凉的知不知道?”星河亲了亲郡主的手心。

“知道啦,下次我会注意的嘛。”郡主双手环住星河的脖子,在他的怀里笑了起来,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既然变回来了,那我做的小裙子给谁穿呢?毕竟那可是我花了不少心思的。”

星河低下头,亲了亲郡主的唇。

“殿下不必担心,明天,我们就会有一只小猫了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篇星郡的

《落花时节》的话,也许是过两天更(?)

最近有点小忙,而且没有灵感,很抱歉啦

写的还是那样很烂,感谢您能看完!!

不胜感激!!!!


三编:《落花时节》不知道什么时候更TAT,看情况QAQ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